close
很久沒看到這麼爛的片子了。

逼得我不得不來批一批。

有句話說得好:"人偶爾喜歡看不用大腦的片"
沒錯!!我完全贊同,如果你累了一個禮拜,只想抓著爆米花鹽穌雞看著不需要探索人性探索深奧劇情的娛樂電影,你當然不希望你的腦又忽然因為眼前這場電影給你出乎意料地亂搞個啥米仁義道德禮義廉恥。

因此,我們知道"人民有放空的自由"。

是的,我就是這天閒來無事,聽說了本部"玩命關頭3 東京甩尾"夠勁夠精彩,於是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前去觀賞。

看完後,我必須要說一句話,看了這部片,簡直不是在放空我的大腦,而是更加讓我的大腦因為極為不合理的劇情跟不甚精彩的重頭比賽而有些秀斗。@@


難看嗎?我可以說一句話,本片爛,但不難看。本片不難看,但不代表本片可以持續給你高效能的視覺刺激。


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 The Fast and Furious 3 : Tokyo Drift
    
導演: 林詣彬
編劇: 克里斯摩根
演員: 魯卡斯布萊克
柴可利泰布萊恩
李奧寶娃


對本片的片名、製作、劇情我完全不關心,只要他夠帥且讓我看得爽快,看得熱血沸騰那也無妨。

我也要說明就算主角是個痞子敗類,遇到多扯多虎爛的故事也沒關係,只要他盡好他的職責"甩尾"、"飆車",我就會原諒他。

可惜的是相貌平平的他在裡面表現一身主角威能,不僅受到各方人馬與女人的愛戴,全身的金鐘罩也可以讓他無往不利,馬到成功到目中無人,產生莫名奇怪的自信。卻沒有讓我看到一場壓軸的爽比賽(我承認到中場的尬車都很不賴)。


導演:林詣彬確實在前頭塑造了相當頂尖的尬車畫面,搭配到酷斃了的背景音樂,的確達到令人心曠神怡的地步。可惜角色詮釋不佳,劇情轉折牽強,加上最後一場戲質感與畫面均不佳(這是重點!!!),達到了本片爛之高峰。"征服怒海"於DVD出租店均有出租,且評價似乎不錯,請別太早對他失望。

<
本片的優點有3:

1.你會看到很眩的車子,閃亮的烤漆,耀眼的速度感。時髦的外型。

2.本片你會看到一些些不錯的辣妹,穿插在賽車畫面中。

3.本片前半部的賽車鏡頭相當棒,足夠讓人感受到極速快感-underground的魅力。


本片的爛點數不清,但略舉幾個:

1.女主角很醜,主角很弱智(但女人很愛)。

2.台詞莫名其妙,甩尾的目的是要向女人求偶的儀式,而好像很有黑道道義的韓哥最後卻偷了朋友的錢,被車撞死還塑造出哀傷的情境感(!?),令人難以投入感情。

3.片尾的競賽格調完全崩毀,將前面所作的努力全部抹消。理應最後是一場速度與甩尾的對決;第一場直線衝刺賽事夠爽快,第二場停車場甩尾賽夠帥,第三場東京市區大逃亡著實血脈噴張。而放在壓軸的山路對決,跟頭D相比較,頭D某點說得很成功:這些人是在比技術的,誰的車子最不容易撞到,速度最快就是秋名山之神;而本片不是,開到後來也不管什麼甩尾或加速,竟然拿寶貴的車身去撞對手的車,二人不甘示弱,你來我往,這還有一點賽車的格調嗎?別逗了!!!


以上。


主角西恩,是個莫名其妙自信,愛把妹,又喜歡用笨方法幫助朋友,說些傻話的弱智。因為使用古怪魔法蠱惑了韓哥,得以在東京加入黑道不愁吃穿,但本質還是一樣好吃女色。


反派角色與國字臉女主角。一個膽小怕自己的叔叔,搞到最後屁滾尿流只會用下三爛的招數對付男主角。一個根本毫無愛情忠誠可言,看到弱智接近自己就很高興地甩了這個日本傢伙。


滿口仁義道德,讓大家以為慧眼識英雄結果也是喜歡用甩尾釣女人,緊要關頭背叛朋友一下的韓哥。


除此之外本片要看的經典鏡頭有:1.一開始主角翻車時,可以看到辣椒醬罐在天空飛躍。2.超級日本美少女北川景子客串。

這次別想我會打出什麼經典台詞,每一句都是垃圾。絕無僅有。但你說我有沒有可能去租來再看一次呢?倒是有可能XD,這麼爛到可愛的片已經很難久沒見過了。

姚子2006.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